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侯毅回应“盒马经营拧巴”:别把探索当成问题本身

2019-07-10 19: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资料图:盒马鲜生吉祥物。” 此前,有分析文章称,盒马是阿里不擅长的,而又不得不做,盒马的经营因此很拧巴。

资料图:盒马鲜生吉祥物。/p中新网 吴涛 摄

资料图:鲜生吉祥物。中新网 吴涛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吴涛)10日,总裁侯毅发文称,“盒马从第一天就是想要解决问题的,但是此问题非彼问题,如果谁把盒马,把探索新的方式本身当成个问题,那就有点可笑了。”

  此前,有分析文章称,盒马是阿里不擅长的,而又不得不做,盒马的经营因此很拧巴。

  侯毅称,文章里说的很多都不是问题。“我们过去几年已经解决,以及未来要解决的问题,比这多得多。我们的注意力始终应该放在如何给用户去创造更多价值上,让用户满意才是我们的根本目标。”

  侯毅还表示,创新是阿里的基因,造风是阿里的本能,盒马创新路上永远充满挑战,也充满乐趣。(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