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企业从落地到投产要多久?50个工作日以内

2019-07-13 15: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广清产业园是广州对口援建的产业园区,清远市授予园区管委会67项市级行政审批权限。

企业从落地到投产要多久?50个工作日以内

  中新网客户端7月13日电(记者 岳川) 从落地、筹建到投产,建企业的全流程审批需要多久?在位于广东清远的广清产业园,这一时间已减少到50个工作日以内。广清产业园广州对口援建的产业园区,清远市授予园区管委会67项市级行政审批权限。园区对标广州最优营商环境,建立了“一站式+”服务窗口,实现了供电、税务、工商等企业服务办事不出园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