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热情难挡 近2000万巴西人观看女足世界杯决赛

2019-07-12 17: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根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和西班牙语电视台德莱门多的统计数据,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国家(美国)观看决赛的电视观众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9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7日进行的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对战荷兰)中,巴西的电视观众数量最多,甚至超过美国荷兰

当地时间7月7日,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7日在里昂落下帷幕,美国队2:0击败荷兰队,第四次捧起杯赛冠军。

当地时间7月7日,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7日在里昂落下帷幕,美国队2:0击败荷兰队,第四次捧起杯赛冠军。

  据报道,今年女足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于巴西利亚时间中午12时进行,根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旗士电视台和体育电视台的统计数据,当时观看比赛的电视观众至少有1993.5万人,约占该时段电视观众总数的41.7%。

  国际足联表示,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决赛为巴西对战德国,当时的巴西观众数量共计达到929.6万人,而今年巴西队虽未能挺进决赛,但巴西人的看球热情不减,电视观众数量比2007年决赛时增加了一倍有余。

  根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和西班牙语电视台德莱门多的统计数据,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国家(美国)观看决赛的电视观众数量约为1527.7万人。而亚军国家(荷兰)观看决赛的NPO1公共电视台观众数量约为548.1万人。

  国际足联本次公布的数据,并未统计流媒体观众数量以及在户外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预计将于今年10月公布最终统计数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