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百年人寿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7 10:22 来源:综合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百年人寿围绕2019年7.8保宣日主题 爱

为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百年人寿围绕2019年“7.8保宣日”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于6月21日至7月14日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7• 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百年人寿组织21家省级分公司及390余家分支机构开展了系列群众性活动,宣传保险理念,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扶贫公益跑”是“7.8保宣日”传统公益项目,百年人寿积极响应,主动布局,在全国各分公司各机构共组织公益跑189场次,参与人数2万余人。从内蒙古的库伦旗沙漠到广东的梅州,从四川的眉山到辽宁的丹东……百年人寿的志愿者队伍的身影遍布大江南北,用行动助力公益,用汗水浇灌希望。此外,百年人寿积极组织开展140余场“保险五进入”活动,深入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通过搭设展台、开办讲座等形式,为民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用,讲解金融常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百年人寿在推动今年的“保宣日”宣传活动过程中,更加注重媒体宣传,借助公司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中央及各省市级媒体的影响力进行宣传互动,让更多受众了解“7.8保宣日”,了解百年人寿。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在公司官方微信“百年人寿新闻中心”进行相关内容的推广,共发布微信订阅号推文11篇。此外,总分公司原创稿件近150篇,各大媒体发布超过1500次,影响受众数量逾百万。值得注意的是,百年人寿在今年继续开展短视频的创作与传播,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拍摄制作近250部创意短视频,并充分运用微视等各类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理念,让更多社会公众通过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了解保险行业。

 

        百年人寿一直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行业协会号召,关注保险事业在社会的发展与影响。此次“7.8保宣日”活动,百年人寿线上、线下联动,并广泛对外赋能,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活动,真正让保险走进群众,走进生活,服务大众。百年人寿愿同每一个客户一起守护美好,迎接光明未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