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首例以电能产品为主体申请的注册商标诞生

2019-07-17 17: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黄河公司表示,现如今,“清洁黄河电”这一低碳环保的品牌已成功在国家商标局注册。

  中新网西宁7月17日电 (孙睿张昊承)记者17日从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公司”)获悉,日前由该公司注册的“清洁黄河电”商标正式获国家商标局下发的商标注册证书,标志着中国首例以电能产品为主体申请的注册商标诞生。

 

  近年来,为充分利用好青海地区得天独厚的水、光、风资源,青海省委省政府坚持贯彻清洁发展战略,深入挖掘清洁能源开发的潜能,确立了打造清洁能源示范省的发展目标,并提出两个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建设规划,这与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据介绍,在过去,每家发电企业生产出来的电都是一样的,属于同质化产品,以前的电力市场主要是通过电网企业统购统销的方式来整体运营,因此电力产品不能像其他商品那样进入市场并参与市场竞争,黄河水电生产的清洁优质电能无差别地被输送到电网,同时为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可靠供电,还积极参与了电网的调峰调频。

  黄河公司表示,现如今,“清洁黄河电”这一低碳环保的品牌已成功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为惠及全国更多的地区,“清洁黄河电”将搭乘着国家电网的一条条输电线路,被送往大江南北、千家万户。(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