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有年轻人靠“盘球鞋”赚钱

2019-07-18 11: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22岁小伙倒球鞋月入10万元”上了网络热搜。倒卖正品鞋赚取差价,究竟是否合法,引起了网友广泛争论。

  有年轻人靠“盘球鞋”赚钱

  近日,“22岁小伙倒球鞋月入10万元”上了网络热搜。对于炒鞋挣钱,鞋贩子们自认为与炒股性质一样,也有人认为倒鞋行为是无证经营。倒卖正品鞋赚取差价,究竟是否合法,引起了网友广泛争论。

  @泰山:利用市场时尚新潮,嗅得商机,购买一些商品加价倒卖给身边的人或通过微商卖给网友,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供需行为。而且,这种商业行为只是小范围、小规模经营,不必过度紧张或忙于干预。

  @“阿黄”:“盘鞋”主要是“盘”限量版、纪念版的鞋子。因整体交易量小,其本质属于二手物品私人交易,政策应保持开放态度,保持经济微循环畅通。同时,还应打击售假和欺诈,营造自由开放安心的小市场氛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