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今年南昌市92个建制村将通客车

2019-07-18 15: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全媒体首席记者 高小茜 建制村通客车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提升人民

  今年我市92个建制村将通客车

  南昌晚报讯 全媒体首席记者 高小茜 建制村通客车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具有重要意义。昨日,记者从政府部门获悉,截至今年6月上旬,南昌建制村总数1169个,已通客车1028个,占比87.9%,目前仍未通客车的建制村141个。

  我市将加快推进建制村通客车,今年必须完成92个符合条件建制村通客车,2020年完成44个符合条件建制村通客车,重点发展乡镇乡镇、乡镇到行政村行政村到行政村的支线客运,确保2020年底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全面通客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