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天津首家外商投资演出经纪公司落户保税区

2019-07-19 21: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道正)记者19日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我们歌剧(We Opera)制作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沃门(天津)文化艺

  中新社天津7月19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9日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我们歌剧(We Opera)制作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门(天津)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门文化”)日前完成企业注册,并顺利落户天津港保税区。这是在国家发布新版外商投资负面清单规定,并取消电影院、演出经纪机构须由中方控股的限制之后,首家在天津落户的外资演出经纪公司。

 

  据了解,我们歌剧制作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歌剧发源地意大利。公司致力于引进并制作国际顶级文化艺术演出,特别是西方经典歌剧项目。

  为深入开拓中国北方演艺市场,“我们歌剧”打入天津文化艺术市场,成立沃门(天津)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沃门文化项目部负责人潘瑞云告诉记者,接下来,沃门文化将在演出经纪、经典歌剧制作、原创歌剧制作等方面集中发力,并以古典音乐为中心开发各类衍生品。

  “引进总部经验和资源、开发国内优秀文化产业资源、为国内热爱文化演出事业的优秀青年提供工作机会,这些都将是沃门文化未来发展的重点。”潘瑞云说。

  天津港保税区临港高新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沃门文化项目的落地,将有利于助推天津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将促进中意两国艺术文化交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