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贷前调查贷后管理存漏洞 山西运城两农商行共被罚款50万元

2019-07-24 14: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李庭耀)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23日消息,山西省运城市两农商行因贷前调查、贷后管理等方面存在漏洞

  中新网太原7月24日电 (李庭耀)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23日消息,山西省运城市两农商行前调查、后管理等方面存在漏洞,分别被运城银保监分局罚款30万元、20万元。

  山西河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贷前调查不尽职,贷后管理流于形式的违规事实,运城银保监分局对该农商行罚款30万元,对原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陈旭康警告,对原公司业务部副经理温敏军警告。

运城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截图 摄

运城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截图 摄

  山西垣曲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贷前调查不尽职,未严格执行受托支付,贷后管理不尽职的违规事实,运城银保监分局对该农商行罚款20万元,对原董事长薛仰舵取消任职资格5年,对原客户经理张海江警告。

  运城银保监分局对上述两农商行的行政处罚均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规定做出的。(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