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沪深两市震荡走低 科创板逆势成交近430亿

2019-08-02 20: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高志苗)2日,沪市与深市两市震荡走低,科创板25只个股全线上涨,累计总成交额达429.49亿元(人民币,下同),仅次于

  中新社上海8月2日电 (高志苗)2日,沪市与深市两市震荡走低,科创板25只个股全线上涨,累计总成交额达429.49亿元(人民币,下同),仅次于开市首日485亿元。其中,睿创微纳涨停,成交额19.55亿元,中国通号涨幅达14.56%,成交额70.16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收2867.84点;深成指跌1.42%,报收9136.46点;创业板指跌1.09%,报收1556.74点。

  A股和科创板当日市场表现差异较大,针对这一问题上海正郝基金私募合伙人兼理财专修学院高级讲师金正解释,“A股市场和科创板盘面差异明显主要是成交量的问题,整体来说,今天股市受心理层面的影响较大,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基本维持存量间的博弈。”

  华鑫证券私募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傅子恒也表示,“A股市场表现受外部消息刺激,这凸显了资本市场波谲云诡的特性。此前A股表现相对稳定,市场对A股流动性预期比较正面。”

  针对科创板全线上涨,傅子恒说:“科创板登陆后,受市场情绪的推升目前估值水平较高。整体来说,科创板表现对A股影响相对正面,因为它可以稳定主板同类型个股,起到估值稳定、托底的效应。但行情过度透支对未来不利。”(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