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央行行长:无协议脱欧将对经济带来瞬间冲击

2019-08-02 16: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他于日前表示,除非欧盟同意重谈前首相特蕾莎·梅达成的协议,否则英国将在3个月内无协议脱欧。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警告说,无协议将对英国构成冲击:导致供应中断,并可能破坏汽车行业等整个经济部门。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8日,英国温彻斯特,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温彻斯特座堂公布绘有简·奥斯汀肖像的新版10英镑纸钞。2017年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辞世200周年。英国将举办系列活动,纪念这位备受喜爱的女作家,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发行绘有其肖像的10英镑纸钞。

资料图:英国央行行长卡尼

  “无协议对经济的冲击是瞬间的、即时的……你从事的贸易活动实际上已经不赚钱了,”他警告说,进口商品的价格也可能会突然上涨。

  英国首相约翰逊上任后,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增。他于日前表示,除非欧盟同意重谈前首相特蕾莎·梅达成的协议,否则英国将在3个月内无协议脱欧。

  当地时间8月1日,英国财政部首席秘书萨纳克表示,英国想要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但如有必要,英国也有本事无协议脱欧。同时,新任财政大臣贾维德称,英国又准备了21亿英镑,以备无协议脱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