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民主党“二辩”第二场:拜登哈里斯再对垒

2019-08-01 13: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二轮电视辩论第二场辩论在底特律市上演,包括美国前副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二轮电视辩论第二场在底特律市上演,包括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及加州参议员哈里斯等在内的10名民主党人出席了辩论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2020年总统参选人拜登。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2020年总统参选人拜登

  据报道,31日晚,拜登和哈里斯的同台辩论成外界关注焦点。本场辩论前,拜登曾对媒体表示“我不会再那么客气有礼了”,暗示其会在辩论会上“火力全开”。

  在本场辩论中,拜登和哈里斯的辩论焦点集中在医疗保健领域。

  此前,哈里斯公布了一项计划,拟在未来10年内将美国转向全民医保制度,而拜登则指责哈里斯的计划将在她离任后耗资3万亿美元,并将迫使中产阶级缴纳更多的税款。他说,这将使民主党在与特朗普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对此,哈里斯回击称,拜登的描述并不准确,他提议的保险方案不能覆盖足够多的美国人

  据此前报道,6月27日,在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首轮电视辩论中,哈里斯指出,拜登曾于上世纪70年代发表言论称,应与主张种族隔离主义的参议员合作,且反对打破美国的种族藩篱制度。辩论结束后,哈里斯声势大涨,而拜登则支持率大跌。

  因此,在此次辩论的开场发言前,拜登在台上向哈里斯打招呼时打趣道:“别对我太苛刻,孩子。”

  据悉,现年76岁的温和派民主党人拜登依旧领跑民调,他是从政经验最丰富的参选人,并在非裔群体中长期享有良好声誉。哈里斯则是新一代自由派民主党人的代表,目前支持率位列民主党内第3。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