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又一名韩国男子在首尔自焚 疑因不满日本对韩出口限制

2019-08-01 16: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警方表示,一名72岁的韩国男子在首尔市中心自焚,目前情况危急。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警方表示,一名72岁的韩国男子在首尔市中心自焚,目前情况危急。这名男子疑借此举表达对日本的愤怒。

  首尔钟野警察局的一名官员1日说,这名男子因全身烧伤正在首尔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这名官员说,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个可能属于这名男子的包,里面有一份备忘录和传单,内容涉及批评日本决定加强对韩国高科技出口的限制,并誓言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道歉之前与日本抗争。

  7月19日,一名78岁的韩国男子在日本驻韩大使馆附近自焚身亡。韩国警方当时推测,因日本对韩国采取出口管制,金某为发泄不满纵火烧车。

 

  据悉,在日本宣布对韩国实行出口限制之后,日本驻韩大使馆门前的抗议游行不断增加,目前已经加强了对大使馆的警戒。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