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台当局驻斐济机构被勒令更名 中国外交部回应

2019-08-01 16: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斐济政府近日勒令台湾当局驻斐“商务代表团”更名为“台北驻斐济商务办事处”,摘除含有

  中方回应台当局驻斐济机构被勒令更名:再次表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大势所趋

  中新网北京8月1日电 (张蔚然 宋蕙)针对斐济政府近日勒令台湾当局驻斐“商务代表团”更名为“台北驻斐济商务办事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月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斐济政府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这再次充分表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斐济政府近日勒令台湾当局驻斐“商务代表团”更名为“台北驻斐济商务办事处”,摘除含有原名称的铭牌,并没收其使用的外交车牌。截至目前,台湾所有非“邦交国”的“驻馆”名称中都没有“中华民国”或“台湾”的字眼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我认为,斐济政府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中国政府对斐济政府根据一个中国原则处理涉台问题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

 

  她说,这再次充分表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