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获保释 律师团:记者会或于4月召开

2019-03-26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3月25日,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3月25日,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律师团表示,预计戈恩的记者会将于4月中旬以后举行。此前,戈恩因违反《公司法》(特别渎职)等罪名被起诉。

  据报道,律师弘中惇一郎透露,戈恩称“需要整理(针对起诉内容的)主张的时间”,另一方面表示欲在4月内召开记者会。

  此外,弘中透露,戈恩无意出席计划近期举行的日产董事会。此前董事会也在12日召开过会议,戈恩方面向东京地方法院询问能否出席,但并未获批。

  另一方面,检方日前向辩护方出示了与日产原秘书室高层等之间,在逮捕约3周前达成协议的辩诉交易的书面内容。相关人士称,内容是若原高层等提交有关戈恩违规的证据,检方将不起诉。其中也包括戈恩涉嫌无偿使用日产方面购入的海外住宅。

 

  3月6日,戈恩从东京拘留所获得保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