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第二个范思哲?奢侈品牌CoachT恤将港台列为“国家”

2019-08-12 11: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美国奢侈品牌Coach在T恤上将香港和台湾列为“国家”。

  中新网8月12日电(任思雨)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美国奢侈品牌Coach在T恤上将香港和台湾列为“国家”。12日,该品牌代言人@刘雯 发文称任何时候,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通过律师表示终止与该品牌合作。截至目前,Coach方面暂未做出回应,但其全球网站查询链接显示“维护中,暂时关闭”。

第二个范思哲?奢侈品牌CoachT恤将港台列为“国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