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照抄的?日本首相官邸官网被指与白宫官网高度

2019-03-22 1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日媒21日报道,时隔约5年半全面改版的日本首相官邸网站页面设计被指类似美国白宫网站,在网上引发热议。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日媒21日报道,时隔约5年半全面改版的日本首相官邸网站页面设计被指类似美国白宫网站,在网上引发热议。

  报道称,改版后的日本首相官邸网站于3月2日上线。首页刊登介绍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加活动的大幅照片。最上方导航栏列有“安倍经济学”、“工作方式改革”、“一亿总活跃”等安倍政府的主打政策。

日本首相官邸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日本首相官邸官网

   日本首相官邸网站截图 

  然而,在美国白宫官网的首页上,也刊登了总统特朗普的大幅照片,最上方导航栏也列有经济、国家安保、预算及移民政策等特朗普重视的政策项目模块。两家网站在左上方菜单按钮、右上方搜索按钮的位置也一模一样。

美国白宫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白宫官网

   美国白宫网站截图 

  对此,日本网上出现各种留言,诸如“为什么这么像”等等。

  日本内阁宣传室承认与白宫网站“有类似之处”,但同时说明称“并非只参考了白宫”。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