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著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落户东莞

2019-08-29 20: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全球著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松山湖国际创新中心29日在广东东莞揭牌。

  中新社东莞8月29日电(李映民 李纯)全球著名孵化器Founders Space松山湖国际创新中心29日在广东东莞揭牌。该中心将聚焦智慧社区与前沿数字化科技的创新应用,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应用生态圈。

  Founders Space成立于美国硅谷,被《福布斯》《公司》等誉为全球排名前十的孵化器,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建立了50多个孵化服务网络。

  Founders Space创始人Steven Hoffman出席揭牌仪式并详细介绍该中心的作用。他表示,该中心将依托Founders Space全球平台和资源,引进美国斯坦福大学等世界顶尖科研院校的创新力量和国际顶尖创新服务机构,打造全球新人才、新技术、新产业的链接创新中心,实现创新链、技术链和资源链的全面对接。

  东莞松山湖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表示,该中心落户将进一步完善松山湖的创新生态,加强东莞与美国硅谷及全球创新资源的链接,为松山湖对接国际人工智能资源,带动松山湖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

 

  Steven Hoffman表示,Founders Space松山湖国际创新中心是他们在珠三角的第一个孵化器,这里将汇聚全球的多项科创技术和全球投资资金,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产业的引入和存量产业的国际化进阶,为松山湖企业提供一个链接全球的平台。(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