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里昂赞助商BOB体育意甲赛事分析 莱切vs罗马

2019-09-04 14:55 来源:综合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1:00分,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莱切将会在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届时BOB体育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罗马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显得有些尴尬,一方面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1:00分,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莱切将会在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届时BOB体育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image.png

罗马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显得有些尴尬,一方面是队内的头牌哲科一直跟国际米兰传出绯闻,但是球队却没有正面回应过,而边锋以及后防大将都陆续转会离开罗马,好在续约中场扎尼奥洛,签下了韦勒图,但是队内不稳定的氛围就一直没有散去,球队想要寻找新的投资人的消息也一直没有消停过。罗马在锋线上的进攻完全没有一个稳定的进球点,上赛季罗马面对一些实力较弱对手的时候非常容易丢分。

 

image.png

莱切是上赛季在意乙取得了第二名,时隔7个赛季终于再回意甲联赛抱。如果有留意上赛季意乙联赛,可以知道莱切的进攻火力很猛,整个赛季打进了66个进球,场均进球近两个。新赛季球队留住了主力攻击手,还引入了法里亚斯和前ac米兰前锋拉帕杜拉,进攻能力进一步提升。不过莱切客场能力很一般,虽然季前4场比赛球队仅失一球,但从上赛季来看,防守还是很一般的。

image.png

莱切虽然季前赛的对手实力一般,但防守做的相当不错,客场作战肯定以防守反击做起,因此本场罗马未必能够大胜对手。

综合来看,两队近期没有交手战绩,但罗马近期状态不佳,因此这场BOB体育看好拉齐奥小胜对手,也有很大可能只取得一场平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