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首艘国产极地探险邮轮成功交付

2019-09-06 18: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首艘国产极地探险邮轮命名交付仪式6日在江苏海门举行。“格雷格·莫蒂默”号是招商工业集团与SunStone公司签订建造

  首艘国产极地探险邮轮成功交付

  新华社南京9月6日电(记者刘宇轩)首艘国产极地探险邮轮命名交付仪式6日在江苏海门举行。由招商局工业集团制造的1号邮轮被命名为“格雷格·莫蒂默”号,并交付给船东美国SunStone公司。

  “格雷格·莫蒂默”号是招商工业集团与SunStone公司签订建造“4+6”艘极地探险邮轮合同的首制船,于2018年3月16日开工建造。邮轮已由船东承租给澳大利亚极地探险公司,入籍巴哈马,交付后将开启为期12天的南极首航之旅。

  邮轮船长104.4米、型宽18.4米,设计吃水5.1米、最高航速16.3节,设有135个舱室,可承载254人。内装设计灵感源于极地自然风光,集娱乐、休闲、美食、海洋探险、水上运动等设施于一体。

 

  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和辉介绍,在一年半的建造周期内,技术团队攻克了一百多项技术难题,比合同工期提前两个月交付,为邮轮制造积累了宝贵经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