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西北首家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批零中心落户宁夏

2019-12-30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2月29日,西北首家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批零中心落户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为石嘴山发展带来新理念、注

  中新网石嘴山12月29日电(李佩珊 于晶)12月29日,西北首家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批零中心落户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为石嘴山发展带来新理念、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义乌市场在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的打造下,凭借商品集聚、业态创新和贸易便利等优势,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已成为了“买全球、卖全球”的“世界超市”,拥有商位7.5万个,经营26个大类,180万种商品,占有全国小商品市场30%以上的份额,是目前我国最大的专业批发市场发展商之一,在国内外商品流通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在大武口布局建设的义乌小商品城西北(宁夏)批零中心,是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响应东西部合作、支持西部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建成的批零中心打造集义乌好货、综合批零中心、中岛铺、众创孵化区、等六大功能区为一体的线上线下融合体验式消费商品城,并通过较为完善的选商、选品和品控体系,对义乌市场75000家商户经营的210万种单品进行甄选、严选,推出4000至6000种精品、新品,实现商品与义乌同价,质量与义乌相同。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批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全力把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西北(宁夏)批零中心项目建设成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虚拟与实体相结合,外贸与内贸相结合,创业与创新相结合的西北地区规模大、辐射范围广、销售品种全的商贸中心。目前,“义乌好货”正在全国布局、完善零批销售网络,西北是重要一环,作为银川都市圈北翼的石嘴山北靠内蒙古,向南可辐射银川“1小时经济圈”各地,在兰州、西安调货的宁夏人可以在“家门口”调货。  

  下一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宗旨,继续竭尽所能为项目运营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保姆式”服务,力争将义乌小商品城西北(宁夏)批零中心打造成“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重要的商贸流通中心。(完)

 

【编辑:姜雨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