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BOE(京东方)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

2020-01-29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28日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OE京东方”)获悉,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展一直

  中新网合肥1月28日电(记者 赵强)记者28日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OE京东方”)获悉,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展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关注。

  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BOE(京东方)紧急启动支援武汉行动。经与当地政府、相关组织紧密沟通,京东方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京东方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据了解,京东方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高度重视并实时关注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京东方各地工厂的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完)  

 

【编辑:李雨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