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辽宁方大集团:向湖北捐赠2亿元用于抗击肺炎疫情

2020-01-29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景巍)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辽宁方大集团28日称,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抗击新型肺炎)辽宁方大集团:向湖北捐赠2亿元用于抗击肺炎疫情

  中新网沈阳1月28日电 (王景巍)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辽宁方大集团28日称,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2亿元人民币,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用于湖北省、武汉市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一线医护人员保护。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进一步保障药品供应,春节期间辽宁方大集团旗下东北制药重新调整生产计划,优先、满负荷生产疫情急需药品,并且对抗病毒、解热镇痛、消炎类等相关药品做好储备。集团所属医药板块和商业板块的各企业严格保证供应、保证平价。

捐赠物资统一装车发往沈阳市疾控中心。 王景巍 摄

捐赠物资统一装车发往沈阳市疾控中心。 王景巍 摄

  同时,主动联系沈阳市卫健委、沈阳市红十字会,并通过沈阳市疾控中心为沈阳市级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2万瓶VC咀嚼片,用于提高一线医护人员免疫力。

  “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表示,作为国家重要的药品生产基地,辽宁方大集团将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并向那些逆行而上,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武汉人民加油!湖北人民加油!中国加油!(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