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同煤铁路铁丰铁路分公司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17:1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同煤铁路铁丰铁路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

 为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同煤铁路铁丰铁路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该公司成立以领导班子为组长、副组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了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协调指导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组、物资资金保障组、宣传稳定组、疫情防控监督组6个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全面排查,及时上报。该公司通过实施每日零报告制度,成立了疫情防控办公室,每日汇总各类信息并向上级汇报,全面排查掌握职工的情况。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职工外出及接触外来人员,特别是外出到疫情较重地区和接触疫情较重地人员情况,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上报,并通知职工自行隔离或到指定医院诊治,确保做到不漏一人。

  强化防护,及时管控。紧急采购口罩、测温仪、消毒器械等疫情防控物资并配发到位,做好办公、生活区域消毒防疫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要求严把入门关,职工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复工,同时做好出入登记,禁止一切外来车辆进入工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条幅标语,向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做好正向引导,不传谣、不信谣,确保职工及家属思想稳定。紧盯疫情发展变化,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让职工、家属知真情、知实情,提升职工、家属认知水平,做好自我防护,形成全公司上下贯通、整体联动,以最严措施、最强手段、尽最大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姜伟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