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又一虚拟货币交易所被曝光

2021-10-30 16:1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年来,投资者对现货交易的热情逐渐冷却,高波动性的合约交易却备受追捧。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怀揣暴富梦的小白用户等来的往往不是暴富,而是操盘手处心积虑设置的一次次爆

近年来,投资者对现货交易的热情逐渐冷却,高波动性的合约交易却备受追捧。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怀揣暴富梦的小白用户等来的往往不是暴富,而是操盘手处心积虑设置的一次次爆仓的夺命连环Call。9.24日之后,国家严令打击非法数字货币交易,各大平台纷纷关闭中国区的交易,现在还有人胆敢顶风作案

合约跟单套路千千万,跑路一万又一万,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虚拟货币领域上合约跟单跑路的项目不知道有多少,今天要说的ALPEX交易所也是其中之一。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受害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实际上ALPEX交易所的合约交易的涨跌都是后台控制的,操盘手想让你赢,你就能赢,想让你亏你就得亏。入进去的钱一分你也别想拿出来,如果侥幸被你盈利了,那么在提现的时候也会以各种理由拒绝你的提现申请。

记者了解发现,ALPEX交易所算上包装精美的杀猪盘了,所以才引得众多投资人上当受骗。下面就说说具体精美在哪里?首先ALPEX交易所做到了“非小号”收录,并且进入全球交易所排行榜目前处于第61位,如此高的排名让很多币圈边缘人士放松警惕,觉得这家交易所很有实力。而实际上“非小号”的收录和排名都可以花钱办到,这根本不算什么新鲜事。“G支付”项目中的BG交易所也是如此,肯花钱排名自然靠前。

再有ALPEX宣传自己有加拿大MSB牌照,不明真相的币圈小白还以为多么的高大上呢!实际上百度搜一大堆卖MSB牌照的,几万块钱就可以买,这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ALPEX交易所已经形成了杀猪盘产业链,邀请人都是有推荐码的,这些推荐人都是吃客损的。比如投资人亏了10万,至少5万块钱都给了推荐人。这些推荐人都是接受过专业话术语聊培训的,通过各种社交软件渗透到你的身边,让你猝不及防,直到资金受到损失才如梦初醒!

记者发现宣传说公司注册地和交易所所在地在“圣文森特”,而实际查询IP地址在深圳市。

总结:ALPEX是一家无视中国法律,披着数字货币合约交易外衣的杀猪盘项目,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诈骗团队运作的交易所,运用购买来的牌照,“非小号”的排名,以及专业话聊团队的推广,来一批批的收割无知的投资人。可以说这比资金盘和币圈项目还要令人恶心反感。资金盘还会有人赚钱,而这个就是拿投资人当成了一只只待宰的“猪”,交易所就是“屠宰场”,“猪”到了“屠宰场”还能活着出来吗?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