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走进麟游县敬老院,传递温暖力量

2022-03-14 13:2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党内凝聚力,强化党员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期,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在副总经理宋永峰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和干部,前往麟游县敬老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党内凝聚力,强化党员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期,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在副总经理宋永峰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和干部,前往麟游县敬老院,为居住在此处的180多位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麟游县中心敬老院位于九成宫镇良舍村,始建成于2012年,占地15.43亩,建筑面积6982㎡,是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托老代养及孤残儿童救助、复退军人休疗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养老机构,全院拥有床位180张,入住服务对象178人,床位使用率98.9%;失能、半失能人员占入住总人数的93.3%。院内建有食堂、澡堂、锅炉房、理发室、康复训练室、道德讲堂、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为入住老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慰问开始前,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组织爱心义卖活动,共同为本次敬老之行筹集善款,之后与麟游县敬老院刘院长取得联系,确认紧缺物资清单,确保本次所捐物资均为所需物品。在沟通中刘院长透露,敬老院平日除了基本物资之外,院内的180多名老人,90%以上为失能人员,需要物资的同时也需要精神上的陪伴,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工作人员特地编排了一些文艺节目在现场与老人互动,为老人带去精神上的慰藉。

  康氧者王阿姨表示:“我是13年8月来的,到今年已经七个半年头了,在养老院呆久了会感到孤独,最需要的就是陪伴和交流,非常感谢志愿者们来看望我们,通过沟通交流能了解年轻人们的世界观,非常期待他们能经常看望我们。”

  作为平安普惠宝鸡分公司爱心公益的重要项目之一,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与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执善心 筑大业”, 助力社会正能量的广泛传递。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