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百年

2022-05-06 12:05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百年主题健步走活动 历百年恰风华,一世纪正青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浦发青年昂扬向上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百年主题健步走活动

     历百年恰风华,一世纪正青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浦发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百年主题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地点位于南翠屏公园。当天清晨,二十余名浦发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全长5公里的健步走行程,在两小时的时间里各位员工沿着南翠屏跑道阔步向前,挥洒着青春健步的魅力,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以矫健的身姿为南翠屏公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行领导亲临现场,与各位青年员工一起畅游南翠屏,并对分行年轻人们提出殷切希望与嘱托。在场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必将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的带领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逐梦青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

活动最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二十余名青年员工顺利登上南翠屏主峰,为本次健步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浦发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也将在后续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强体魄、健精神,在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不懈奔跑,交出不负青春的优异成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