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推出陆慧融生意通专项扶持计划 为上海小微复工复产“云加油”

2022-06-20 15:1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从特殊情况中走出的上海,已经进入了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新阶段。占上海企业总数九成以上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现金流紧张、产业链不稳定、销售渠道不畅等多重考验。陆金所

从特殊情况中走出的上海,已经进入了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新阶段。占上海企业总数九成以上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现金流紧张、产业链不稳定、销售渠道不畅等多重考验。陆金所控股旗下的小微融资服务机构平安普惠不断加大融资支持,同时平安普惠“陆慧融生意通”平台推出专项扶持计划,对上海小微企业进行经营助力。

据悉,“陆慧融生意通”是平安普惠推出的数字化经营赋能工具,帮助入驻的小微企业扩大产品采购、销售途径、优化供应链。专项扶持计划提供总额40万的小微复工复产激励奖。通过“陆慧融生意通”平台达成的生意,交易双方中只要有一家为上海企业,即可获得4000元/人的奖励。

平安普惠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小微企业面临现金流压力,有的甚至按下“暂停键”,亟需复工“回血”。但是有的企业既盼着复工又害怕复工,因为复工后人工、房租、物料等费用结算会让现金流更加吃紧。结合当下的复工成本、复工效率以及对市场环境、产业链前景的不确定,不少小微企业陷入两难境地。我们希望通过“陆慧融生意通”平台,加大对上海小微企业的推荐,帮助小微企业寻找替补供应商来加固供应链,获得更多销售渠道,多赚钱。

目前,已发布的《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用八大方面50条措施全力助企纾困。同时,平安普惠和沪上各金融机构共同努力,对一些政策没有照顾到的、涉及量大面广的小微企业的共性问题灵活施策,让企业对纾困政策有切实的感受度和获得感,增强企业对经济恢复的信心和复工意愿。

平安普惠在金融助力方面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在上海静态管理期间,平安普惠利用AI技术,满足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完成融资服务的要求,并及时推出提额减费、延长还款期限、扩大优惠覆盖面三大类措施,为受特殊时期影响的小微企业“输血”。3月28日至5月31日,平安普惠上海分公司帮助2722位小微企业主获得了8.42亿元的融资,为其复工复产提供切实支持。

6月10日,平安普惠推出助企纾困专项行动,采取“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覆盖各类小微融资服务方案,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纾困解难、企稳恢复的金融服务支持。

据了解,截至2022年3月底,平安普惠累计帮助超过1780万以小微企业主为主的客户获得融资,管理贷款余额6763亿元,2022年第一季度83.5%的新增借款流向小微企业主,较上年同期增长7.8个百分点,已连续三个季度八成新增借款流向小微实体。

前述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各界协同努力,助企服务更高效到位,给上海小微企业尽快脱困、恢复以足够的底气和动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