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金融科技价值凸显,平消费金融提供及时、便捷、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2022-06-23 19:0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5G、AI、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广泛应用,金融服务迎来了新机遇。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成为趋势,金融服务产业生态也发生着变化,技术将成为金融业核心竞争力之一。于消

随着5G、AI、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广泛应用,金融服务迎来了新机遇。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成为趋势,金融服务产业生态也发生着变化,技术将成为金融业核心竞争力之一。于消费金融行业而言,在科技赋能下实现服务升级,成为满足旺盛市场需求的重要战略行动。作为定位“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已然探索出新路径。

《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白皮书》也指出,一方面,传统金融机构在科技领域的主动性明显增强,其在金融科技战略定位上正在从“科技赋能”逐步向“科技引领”转型;另一方面,大型互联网平台公司的金融科技业务在监管政策环境下,更加注重科技服务与类金融业务的隔离,类金融业务加快获取金融牌照步伐,并不断强化自身科技属性。

在此背景下,如何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实现获客、运营及风控的效率提升,已然成为摆在大部分消费金融机构面前的首要问题。平安消费金融自成立以来,以科技和风控为驱动,坚持普惠金融,打造完整金融消费生态圈,通过不断加强与平安集团各专业公司间的合作,同时积极发展与多元化优质互联网平台的合作,深耕消费金融领域,成为具有持续价值能力的公司。

据悉,平安消费金融自主研发了全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系统,并将这些研发成果有效转化应用,以科技驱动业务,科技赋能贯穿产品全周期智能体验,打造全线上化产品体验、智能风控、智能获客的三大核心能力。另外还形成了高频交易、7×24小时全智能化的全线上的消费信贷服务。

除了服务更加高效便捷外,平安消费金融在信息安全上也充分利用平安集团信息安全技术优势,在对消费者合理授信时,也保障了账户交易安全,让客户的信息得到最高级别的保护。

可见,平安消费金融为了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及时、便捷、智能化的消费金融服务,不断推动更多的信贷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建立坚固的风控堡垒。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