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消费金融提高消费者获取金融支持便利性,助他们打造美好生活

2022-09-26 16:1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下,持续增长的金融需求与传统金融供给不充分的矛盾日益突出。如何针对广大消费群体特点,充分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已成为摆在各金融机构面前的时代命题。答好这道时代

当下,持续增长的金融需求与传统金融供给不充分的矛盾日益突出。如何针对广大消费群体特点,充分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已成为摆在各金融机构面前的时代命题。答好这道时代新命题,需各金融机构立足本职,各出奇招做实做细。而这其中,消费金融机构凭借目标客群定位高度重合,以及前瞻性数字化能力布局等优势,可以快速实现对传统信贷服务模式的补位破局。作为定位“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便凭借强大的服务优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有力支持。

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平安消费金融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用户体验极致、销售多元化、风险管理智能的消费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及时、便捷、智能化的金融服务。例如,平安消费金融推出了“平安小橙花”。

与传统金融服务门槛高、成本高不同,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平安小橙花”聚焦广大消费者的切实金融需求,以22-45周岁消费群体的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主打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为他们提供有效金融支持。具体来看,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四步操作就可完成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并且一次申请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不动用就不计息,大大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获取金融支持的便利性。

在此基础上,“平安小橙花”用户还可以通过每笔消费进行信用积累,实现额度提升。同时,平安小橙花还打通了主流支付工具,消费者可以直接使用额度支付,并且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小额消费免息服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给用户带去多元化场景服务体验,“平安小橙花”自上线以来,便不断拓展服务场景。如,用户开通电子支付账户后,可在优惠商户处申请专项额度,在线下门店消费时候,只要使用平安消费金融APP中的“分期码”入口进行支付。

只有敢为人先,善为人先,充分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做广大消费群体的贴心人,才有可能使他们成为消费金融机构的长期忠实客户,进而反哺机构长期稳健发展。接下来,平安消费金融将助力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加普惠、便捷、可靠的消费金融服务,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