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赣州银行安远支行党支部助力抗疫、守护安远在行动

2022-09-14 18:0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自九月份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赣州银行安远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红小金突击队们更是勇当疫情防控志愿者,逆行而上,积极参与社区核酸

自九月份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赣州银行安远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红小金突击队们更是勇当疫情防控志愿者,逆行而上,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引导、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

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是团圆的喜遇上成长的恩,节日期间,安远支行“红小金突击队”成员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取消休假,前往网格化责任区,逐一上门通知核酸检测,对无人在家的商、住户进行电话沟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居民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为进入做核酸现场的居民做好登记,负责做好“两查一侧”工作(查健康码、查近7天行程、测体温),并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与引导,保证社区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月圆中秋,赣州银行安远支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忠诚守护安远,诠释赣银人的使命担当。(通讯员  何  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