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众志成城齐抗疫 致敬最美逆行者 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防疫慰问活动

2022-09-02 14:1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自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临沂市各地区民警同志们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逆行而上,为了辖区人民的健康平安,不畏危险,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始终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第

自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临沂市各地区民警同志们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逆行而上,为了辖区人民的健康平安,不畏危险,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始终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第一线,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携手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近日,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开展“众志成城齐抗疫,致敬最美逆行者”抗击疫情慰问活动。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高阳总监及志愿者代表前往兰山区银雀山路派出所,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民警同志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慰问品,并向派出所全体民警表达真诚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

  活动中,高阳总监对派出所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维护辖区稳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的社会稳定,助力防疫工作。高杨总监表示,抗疫是全民的责任,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全体员工愿以最大力量参与到这场抗疫保卫战中,同时提醒民警同志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兰山区银雀山路派出所胡所长代表全所民警对企业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民警会坚守岗位,严守履职,保护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企业与民警的互相了解,有助于警民团结,警企携手,为抗击疫情争取全面胜利。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将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持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反哺社会,切实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