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稳就业 聚人才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推出优才计划

2022-09-29 16:4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诸多不确定风险,稳就业迎来新挑战。为深入贯彻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队伍高质量转型,近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在苏宁雅悦酒店召开优才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诸多不确定风险,稳就业迎来新挑战。为深入贯彻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队伍高质量转型,近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在苏宁雅悦酒店召开“优才招募发布会“。发布会上,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面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招募有抱负、有学识、敢想敢为的青年才俊。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秉持长期发展理念,推动队伍高质量转型,以重磅投入为优秀人才提供行业领先的福利待遇、多层次的培养体系、全方位的平台支持,打造“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的“三高”队伍,扎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稳就业工作推进

新人无忧 “优才计划”全程护航

据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优才计划”是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核心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招募有抱负、有学识、敢想敢为的青年才俊,通过平安普惠宽广的职涯发展通道、专属的创新培养模式、更具竞争力的津贴支持和强大的数字化经营管理体系,助力优秀人才未来成为专业化、职业化的‘咨询顾问专家’或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团队管理者。

“优才计划”以重磅投入为优秀人才提供行业领先的福利待遇、多层次的培养体系、全方位的平台支持,在帮助新人提升收入和专业度的同时,更为其职涯发展提供保障。如培训方面,为优才打造专属培训课程,覆盖新人培育期、发展期、晋升期,帮助新人掌握职涯发展每一阶段所需的职业技能。依托学习平台知鸟APP,为新人提供大量专业技能提升课程,涵盖海量实战案例、大咖分享,并上线AskBob机器人,7*24小时答疑解惑,支持碎片化学习、即时提升掌握更多实战技巧;待遇方面,为入职半年内的新人提供专属的优才津贴,以给新人更足够的成长空间和收入保障;成长方面,提供多种晋升通道,优才可依据个人能力与发展目标选择组织发展路线或行销发展路线,实现能力突破和人生进阶。

 

高端人才涌入 助力队伍高质量转型

据介绍,新招募的优才新人100%都是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占40%,而且还不乏硕士研究生。他们以‘年轻’的展业模式和服务方式在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推动着公司经营不断转型升级。据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优才项目负责人介绍,后疫情时代,客户对融资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客观上需要大量高素质人才为他们提供服务,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转行做咨询顾问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本次发布会上参与分享的优秀新人张传燕在加入平安普惠前是一名全职宝妈,她尝试改变人生轨迹,重新开始乘风破浪,最终她选择加入平安做一名“平安优才”并在平台完善的培养体系中获得快速成长。无独有偶,一直在老家经营服装店的王霞也选择加入了平安普惠成为一名平安优才,提及原因,她说:“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越来越旺盛,同时,国家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也在不断释放各种利好政策,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朝阳行业,能够帮助大家抵御风险。而选择加入平安,正是看中了它的品牌和大平台。”他们正是平安普惠队伍高质量转型的缩影。

 

在行业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保障意识显著提升的当下,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从家国情怀和立业之本出发,力图助国家和社会稳住就业,助行业和公司觅得精英,助高质量人才收获职涯成功。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招募更多优秀的同行者,打造与客户需求适配的专业咨询顾问,使其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人生伙伴,通过专业且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对抗风险、守护健康和管理财富,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让更多的人拥有“平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