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2023-01-19 14:3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切实加大对于包含民营、小微企业在内的各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帮助其解决资金难,焕发新生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拓展普惠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切实加大对于包含民营、小微企业在内的各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帮助其解决资金难,焕发新生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所触达的广度与深度,以数字化、国际化等多样举措满足企业需求,为其发展提供安心保障。

一是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打造个性化产品。针对辖内客户积极探索业务模式,集中优势资源、科技力量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在核心企业对供应链业务的数字化需求方面,为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基于银企直连系统的优化,打造数据信息云端传输的线上数字金融模式。结合企业数字化影像传输问题,积极运用贸易背景全流程无纸化审核,提升企业操作体验和业务办理效率。

二是积极推进国际贸易民营企业结算及融资。根据民营企业国际贸易结算、融资需求特点,依托其进出口业务贸易背景,开展贸易融资,尤其是出口信用保险项下的出口贸易融资,通过贸易自偿性和信保保险降低信贷风险,解决其基于交易的融资需求;同时,积极争取总行国际贸易融资线上化试点,以线上贸易融资形式提升企业操作体验和业务办理效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助力民营企业更好发展。接下来,将继续坚定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优化改革、谋求创新,为民营、小微企业的稳步发展贡献金融助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