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适老有温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护航老年金融旅程

2023-02-16 10:33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适老有温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护航老年金融旅程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加深,为老年金融消费群体提供安心保障成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长期聚焦服

适老有温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护航老年金融旅程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加深,为老年金融消费群体提供安心保障成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长期聚焦服务优化与提升,旨在为老年客群打造贴心、用心、暖心的优质金融服务。

近日,分行辖属支行浦诚支行接到一则特殊来电,来电客户为一名85岁的老人,因在手机银行跨行转账过程中不慎将交易密码锁死,故向支行寻求帮助。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悉心指导老人操作手机银行解锁,但始终因无法通过刷脸认证而解锁失败。在获知老人子女长期不在身边,因上下楼不便无法到行办理业务的情况下,工作人员经确认老人头脑清晰能正常沟通表达意愿后,依照政策指示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于当日下午14点致电客户确认上门时间,并准时携带设备前往客户住所。

工作人员耐心演示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老人整理仪容并在采光较好的地方顺利完成刷脸认证。随后指导其重置了交易密码,并进行了查询密码与交易密码的分辨与提示。在此基础上,因客户有大额转账业务需求,工作人员协助进行了转账限额的调试,并就老年人账户使用安全问题做出提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工作。客户对我行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对待所有老人就像对待自己家人长辈。用心去服务,真正做到“新思维,心服务”,是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的宗旨。下一步将不忘初衷,用真诚与专业的服务继续为老年人金融旅程保驾护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