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2023-03-20 16:5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坚守金融为民本色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4日,浦

坚守金融为民本色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4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会,特邀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崔英剑主任和天津吉贤律师事务所李邠彧主任,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专题培训。

崔英剑主任首先以《完善金融纠纷高效解决机制 营造和谐稳定金融环境》为题,聚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急难愁盼”,结合过往投诉调解案例,对金融纠纷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对运用第三方调解高效解决金融纠纷,借助“诉调对接”维护金融债权等内容展开全面讲解。

李邠彧律师以《金融消费纠纷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为题,采取研讨式、互动式、案例式等方法,对当前商业银行在日常产品、代课风评、客户信息保护过程中的法律责任和应注意事项进行分析介绍;围绕投诉类纠纷涉及的重点领域,对法律法规的适用进行梳理解读。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维护金融秩序、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也是商业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深刻理解并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以强烈的“同理心”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始终坚守“匠心”,以业务的专业性、服务的普惠性提高消保工作质效。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本着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利益、长远利益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做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知心人,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浦发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