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证券 >

两市高位震荡回落沪指涨0.42% 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

2019-08-14 16: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盘面上,板块普涨,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趋于平淡,赚钱效应一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4日电 周三,两市高开回落,三大股指短暂冲高后涨幅震荡收窄。盘面上,板块普涨,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趋于平淡,赚钱效应一般。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808.91点,涨0.42%,成交额1739亿元。深成指收报8966.47点,涨0.72%,成交额2284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536.66点,涨0.81%,成交额772.8亿元。

两市高位震荡回落沪指涨0.42% 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涨,船舶、日用化工、文教休闲、酿酒、家居用品、医药、IT设备、医疗保健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农林牧渔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高位震荡回落沪指涨0.42% 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

医药板块个股涨幅榜

  医药板块14日盘中震荡上扬,通化金马、海思科、普利制药、广生堂、博雅生物、康龙化成等涨停,昆药集团、天宇股份等涨逾6%。

  上海证券指出,上市公司进入半年度业绩报告密集披露期,医药板块各细分领域业绩呈进一步分化的态势。在医保控费持续强化、带量采购持续推进等政策背景下,建议关注景气度高、中报业绩确定性高的细分领域龙头。

两市高位震荡回落沪指涨0.42% 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普涨,水域改革、石墨烯、免疫治疗、生物疫苗、苹果概念、仿制药、小米概念、OLED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概念、种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展望后市,渤海证券策略报告指出,在当前位置上,估值已具有较大的安全边际,投资者可择机逢低收集筹码,等待政策对预期层面的改变。

  天风证券表示,当前经济基本面仍然存在下行压力,企业业绩增速尚未出现趋势性回升,短期内货币政策也难有大幅放宽,市场估值进一步提升的可能性较低。行业选择上,市场风险偏好被压制导致中小创表现不佳,龙头公司仍是当下预期较好的投资机会,盈利稳定类资产依然是首选,看好估值低,且作为扩大内需主要抓手的汽车;迎来旺季的养殖;调整较充分的生物医药。

  华鑫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并没有完成强有力的筑底,指数仍有反复的可能。总体而言,下一阶段,维持“短空长多”的观点,同时对于市场底部区域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指数波动下的个股风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