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调查:全球最受欢迎食物 披萨意大利面居榜首

2019-03-25 1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英国调查机构YouGov近日公布了一份全球食物受欢迎程度的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的披萨和意大利面最受欢迎,该国食

  中新网3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全世界美食不胜枚举,各国都各有特色,哪种食物最受全球喜爱呢?英国调查机构YouGov近日公布了一份全球食物受欢迎程度的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的披萨和意大利面最受欢迎。

比萨必须在500摄氏度左右用橡木烘烤的石炉中烘烤45-90秒。那不勒斯比萨有三种官方变种:玛丽娜瑞(西红柿,大蒜,牛至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玛格丽特(西红柿,切片马苏里拉芝士,罗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特别版玛格丽特(西红柿,来自坎帕尼亚的马苏里拉芝士片、罗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

资料图:披萨。

  报道称,该调查机构邀请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共25000民众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披萨和意大利面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食物,平均受欢迎度达84%。其次是中国食物78%、日本食物71%,泰国食物及法国食物均为70%。

  报告指出,最不受欢迎的是秘鲁及芬兰食物,受欢迎度仅32%。另外,菲律宾食物亦是受欢迎度最低的食物之一,平均受欢迎度仅36%。而沙特阿拉伯料理跟菲律宾一样,受欢迎度也仅有36%。

  另外,调查结果还发现,意大利食物在本国人中最受欢迎,99%意大利人喜欢本国食物。虽然菲律宾食物受欢迎度较低,但YouGov的首席数据记者史密斯(Matthew Smith)表示,受访的民众当中,菲律宾人最能欣赏各国美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