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特雷莎·梅愿辞职换取议员支持脱欧协议

2019-03-25 18: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4日表示,如果支持脱欧的议员们愿意支持她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她愿意辞职。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ITV政治编辑罗伯特•佩斯顿(Robert Peston)说,特雷莎•梅在一场会议上告诉约翰逊、戴维斯等保守党脱欧派议员,如果他们在第三次表决中投票赞成脱欧协议,她将会辞职。

  但佩斯顿说,特雷莎•梅并没有作出更详细的说明,因此议员们对她的辞职承诺不能完全信任。

  此前有报道称,特雷莎•梅24日在官邸会见了保守党内部的反对派议员约翰逊、理斯·莫格、史提夫•贝克、内阁办公室大臣利丁顿和环境事务大臣迈克尔•戈夫。有脱欧派议员在会议上告诉特雷莎•梅,如果她希望协议获得通过,她必须制定辞职的时间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