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北碧府发生车祸 致多人遇难包括5名越南人

2019-03-26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3日,泰国北碧府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导致至少8人遇难2人失踪,其中有5名越南人。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3日,泰国北碧府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导致至少8人遇难2人失踪,其中有5名越南人。

  据泰国《民族报》援引警方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12时10分左右,这辆16座的客车被一辆卡车撞上,随后坠入道旁的水中。

  事发后,约100名救援人员前往现场,试图救出被困在车内的乘客。救援人员找到了8具遗体,其中包括一名孕妇。另外有4人获救,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官员称,有2人仍然失踪,推测已经死亡。

 

  据越南《人民报》报道,越南外交部领事局和越南驻泰国大使馆称,此次事故的遇难者中有5名越南人。事发后,越南驻泰国大使馆已同北碧府联系,采取措施来保护公民,并将同越南和驻在国有关部门配合做好遇难者善后工作,把遇难者遗体送回国。

  北碧府警方称,目前该府警察正配合调查事故原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