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乌兰乌德一载有14人飞机因起落架受损取消飞行

2019-03-26 15: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乌兰乌德市机场代表表示,一架L-410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机组人员发现起落架受损,于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乌兰乌德市机场代表表示,一架L-410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机组人员发现起落架受损,于是取消了飞行。

  该消息人士称:“飞机在滑行时,轮胎受损。这是一架俄SiLA航空公司的L-410飞机。机组人员在滑行时发现故障,因此飞机没有起飞。”

  根据机场代表的信息,目前乘客都被安排住在酒店,机上共有14人。

  报道称,如果技术人员可以解决问题,那么飞机将于26日晚起飞。如果不能解决问题,那么该航空公司将安排其他的飞机,让乘客于27日早晨离开乌兰乌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