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民间火箭公司决定在和歌山县自建发射场

2019-03-27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日本太空业务公司“SPACE ONE”(东京)宣布,决定在和歌山县串本町设立日本首个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日本太空业务公司“SPACE ONE”(东京)宣布,决定在和歌山县串本町设立日本首个民间火箭发射场,预计2019年内动工,2021年度开始运用。力争2020年代中期每年发射20个火箭。

 

  据悉,预定地位于串本町田原地区,面积约15公顷。将建设火箭发射台、组装栋、保管库等。鉴于发射用于气象数据分析等的小型卫星的需求扩大,将开发专用的小型火箭,努力吸纳需求。

  在和歌山市举行记者会的社长太田信一郎表示:“已获得县及町的强力支持。”

  县方估算因参观火箭而来的游客增加等,10年间将有约670亿日元的经济效果。知事仁坂吉伸称:“添加新的观光要素,大概会有许多投资流入和歌山。衷心表示欢迎。”

  据悉,“SPACE ONE”由日本佳能电子及清水建设等设立,也含有IHI AEROSPACE、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在内的4个公司的资助,2018年从前身“新世代小型火箭开发企划”更改公司名称后成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