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以色列对叙阿勒颇空袭 叙方击落数枚导弹

2019-03-28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叙利亚媒体报道,以色列对叙利亚阿勒颇城郊的空袭,仅造成物质损失,叙防空系统击落了数枚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叙利亚媒体报道,以色列对叙利亚阿勒颇城郊的空袭,仅造成物质损失,叙防空系统击落了数枚来袭导弹。

  据报道,叙利亚国家电视台Ikhbariya摘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3月27日许,以色列对阿勒颇东北部的谢赫纳扎尔(Shaykh Najjar)工业区数个目标发起空袭。”

  该报道称:“我们的防空系统发起反击,并击落了数枚导弹。空袭仅造成物质损失。”

  此前,叙利亚国家电视台于3月27日夜间报道称,叙利亚防空系统反击了以色列对阿勒颇的空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