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美外长29日将举行会晤 拟商河内会谈后续措施

2019-03-28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韩国外长康京动身前往美国,访美期间,康京和将同美国国务卿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韩国外长康京动身前往美国,访美期间,康京和将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晤。

  报道称,当地时间29日上午,康京和将在纽约参加“2019联合国维和问题部长级会议”,并于下午前往华盛顿,与蓬佩奥会晤。

资料图:2017年6月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任命前联合国秘书长特别助理康京和出任韩外交部长,这是韩国首次有女性出任该职位。

资料图:韩国外长康京和。

  韩国外交部表示,康京和与蓬佩奥将对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结束以后的情况和今后的应对方案进行讨论,并就两国在地区和全球层面相互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朝鲜核问题韩方首席协商代表、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也将出席本次会谈。据韩国外交部介绍,在共同出席会谈后,康京和与李度勋将与负责朝鲜问题的美国政府高层人士接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