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媒:特朗普有意提名福克斯女嘉宾任国务院发言人

2019-03-29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美媒报道,三名知情者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反恐专家、福克斯新闻客座嘉宾奥特加斯(Morgan Ortagus)为下一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美媒报道,三名知情者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反恐专家、福克斯新闻客座嘉宾奥特加斯(Morgan Ortagus)为下一任国务院女发言人。

美国国务院1月16日就改善中日关系发出建议,表示美方鼓励中日进行对话,两国均应避免采取挑衅行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普萨基当天在记者会上回答/p中新社记者提问时做上述表示。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资料图: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奥特加斯是美国海军预备役军官,拥有出色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经验。

  根据奥特加斯在咨询公司GO Advisors网站发布的个人简介,她曾担任美国国际开发署的公共事务官,该机构是国务院领导下的独立机构,她还曾被外派伊拉克工作。

  此外,简介称,奥特加斯还曾在奥巴马第一任期内的财政部就职,担任情报分析员和美国驻沙特副代表,在那里负责打击金融犯罪。

  目前还不清楚会何时宣布正式提名。奥特加斯和国务院没有回应评论请求。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福克斯电视台是总统特朗普最喜爱的保守派新闻媒体,不少福克斯员工也加入了特朗普政府,担任了许多外交政策职位,奥特加斯若被正式提名,将是该阵营最新成员。

  2月份,前福克斯新闻记者加布里埃拉(Lea Gabrielle)被聘请担任国务院反错误信息办公室负责人,而前福克斯新闻执行官希恩(Bill Shine)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卸任白宫通讯主管,转而加入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

  加入白宫之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和白宫战略通讯总监施拉普(Mercedes Schlapp)也都是福克斯新闻客座嘉宾,经常出现在该有线电视台进行时事评论。

  据悉,诺尔特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国务院女发言人,于今年早些时候被提名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接替前任大使海莉(Nikki Haley)。

  但对诺尔特的提名从未正式提交给参院,她便宣布退出,因为媒体曝出诺尔特多年前雇佣移民保姆的税务问题。从那时起,诺尔特一直担任普通工作人员,但没有再以发言人的身份进行电视简报,官员称她不打算继续担任发言人的角色。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