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勘察加附近发生6.3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损失报告

2019-03-29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勘察加边疆区分局表示,堪察加半岛沿岸的太平洋水域发生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勘察加边疆区分局表示,堪察加半岛沿岸的太平洋水域发生6.3级强震,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无建筑毁坏或人员伤亡情况。

  报道称,29日早上在勘察加沿海太平洋水域发生6.3级强震。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有2-3级震感,北库里尔斯克为4级震感。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勘察加边疆区分局表示:“救援行动组完成了对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重要公共设施和建筑的调查。建筑无损。未产生裂缝和其他损坏。”

  该部门补充称,地震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