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北约战舰编队进入黑海 将参加“海上盾牌”演习

2019-03-29 1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北约联合海军司令部称,北约国家战舰编队正在黑海活动,准备参加演习并与伙伴国乌克兰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北约联合海军司令部称,北约国家战舰编队正在黑海活动,准备参加演习并与伙伴国乌克兰和格鲁吉亚进行协同演练。

  报道称,联合海军司令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第二常备海军编队(SNMG2)已经进入黑海,执行北约与盟友和伙伴国演习的部署任务”。

  消息中指出:“各舰将参加‘海上盾牌’(Sea Shield)演习,并将与伙伴国乌克兰和格鲁吉亚进行演练。”

  据悉,今年3月2日至9日,北约成员国及伙伴国曾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郊区的阿达日军事基地进行年度军演“动力前线19”主要阶段演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