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法国海滩30年来不断捡到“加菲猫”电话机 谜底揭晓

2019-03-30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 直到一名当地人的线索才解开这个谜团;原来这只装满加菲猫电话机的货柜卡在一个只有退潮时可进入的洞穴。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30多年来,亮橘色“加菲猫”造型的电话机一直冲到法国一处海滩上,让当地海滩清洁人员相当困惑,如今这个谜团终于被解开,原来源头是一只落海的货柜。

  报道称,层出不穷的加菲猫电话机一直困扰北部菲尼斯泰尔省(Finistere)民众。

  不列塔尼(Brittany)清理团体Ar Viltansou负责人席默宁(Claire Simonin)说:“我们协会成立18年,几乎每次净滩都会捡到加菲猫电话机的碎片。”

  直到一名当地人的线索才解开这个谜团;原来这只装满加菲猫电话机的货柜卡在一个只有退潮时可进入的洞穴。

 

  探勘小组找到这只货柜位置后,席默宁告诉法新社:“洞穴位置非常、非常危险。”

  “我们找到这不可思议的(洞穴)裂缝,30米深,在底部有货柜残骸。”

  她并表示:“在入口的大圆石下,我们发现23台完整电话机,有座机和电话线。到处都是(电话机)。”

  伊洛瓦兹海洋自然公园(Iroise Marine Nature Park)主任布华罗(Fabien Boileau)说:“我们不知道当时发生什么事:不知道从何而来、不知道是什么船只。”

  “我们不知道是好几只货柜落海,还是只有一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