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两名日本青年在澳游学不幸溺亡 出事时无人监护

2019-04-01 14: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日前,两名16岁日本青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游学时失踪,之后,搜救人员在位于该州弗雷泽岛的麦肯锡湖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两名16岁日本青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游学时失踪,之后,搜救人员在位于该州弗雷泽岛的麦肯锡湖寻回了他们的遗体。据当地警方称,两名青年出事时无人监护。

  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5时左右,在学校带领下参观当地的两名死者被发现失踪,随后该地当局在现场展开搜救,最终于30日8时20分在麦肯锡湖寻回两名青年的遗体。

  据悉,这两名青年当时参加了一个学校组织的寄宿家庭游学项目,原计划于3月31日返回日本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察托尼·克洛维斯(Tony Clowes)表示,两名青年此次外出并未和寄宿家庭的成员一起,暂时还不清楚死者是否熟悉水性。他表示,警方将围绕青年的监护情况及此次事故的详情展开调查。

 

  费沙岛市长西摩(Georg Seymour)表示,这一悲剧令人震惊,并强调“麦肯锡湖在弗雷泽岛中央,是一个平静的湖泊”,很难想象会发生如此悲剧。

  据报道,当地警方已做好两名青年的死亡报告并与日本驻昆省领馆取得联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