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王下令撤销前总理他信的所有王室勋章

2019-03-31 17: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3月30日发布公告,撤销所有授予前总理他信的王室荣誉勋章。

  中新社曼谷3月31日电 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3月30日发布公告,撤销所有授予前总理他信的王室荣誉勋章。

  泰国政府宪报网站当天公布的这则公告说,他信被泰国最高法院判处监禁,且还被控涉及多个案件,但他逃案离开泰国,此行为极不合适。依据泰国2017年宪法,国王下令撤销王室此前授予他的所有荣誉勋章,自29日起生效。

  此前,泰国军官预备学校校友委员会当月26日决定将撤销他信的杰出校友称号及荣誉奖章,而他的警衔则早在2015年就被撤销。

  他信于2001年至2006年担任泰国总理。2006年,泰国军方发动政变,其后他信除2008年曾短暂回国外,长期流亡海外。2008年10月,他信在一起非法购地案中被判处2年监禁。另外,还有多起针对他的案件仍在审理中。(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